- 积分
- 135
注册时间2007-9-24
参与分
技术分
精华
该用户从未签到
|
本帖最后由 kante 于 2012-9-17 12:10 编辑
我想买F1了
健行者 发表于 2012-8-26 11:30 
很好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我刚刚买了A1 F1 。。F1做工还可以
A1就不敢恭维了 那两根夹钢线超级不对称不说。。手柄那上面材料啊?跟我家10年前的老奥迪A6车门把手似的 黏糊糊的。。用毛巾擦都会白白的,感觉最好是放干泥巴里蹭一蹭握着才舒服。
1000好几的东西 就做工来讲不比我前段时间买的精仿SRK好。砍木头还卷刃崩刃那不是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?
我在此掘墓是来寻求心理安慰的 看要不要换 |
|